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短短一句话,我的心声。

友谊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 :)

曾经我讨厌宽中 !
曾经我讨厌初一8 !
曾经的讨厌 ,我后悔了 !

我喜欢宽中 ,它让我能和他认识 ,
我喜欢初一8 ,这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好人 :)
我喜欢这些曾经的讨厌 ,我珍惜了 。

我们的相遇 ,
不仅仅是命运的安排 ,
我们也是有缘分的 ,
认识你们可以说很开心嘛 !?
哈哈哈哈 :)

在我伤心时 ,你们支持我 !
要我不要放弃去爱他 ,

在有人骂我时 ,
你们帮我骂回去 ,哈哈 。

这一切 ,来的突然 ,
这一切 ,走的突然 ,
今次一年而已 ,

要记得 我们的友谊 ,
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 ,
我还要你们陪我走下去 !

光着脚我们一路奔跑 ,
跑向幸福终点 ,
会放弃的话 ,
就不是我们了 ,

坚信不放弃自己所爱 !
这才是我们所作所为 !
规矩是用来打破的 !
坚持自己的信念 !

我们会慢慢长大 ,
烦恼会越来越多 ,
学会去解决克服 ,
我们才真的长大 ,

【长大】
很遥远的字眼 ,
我们要变得更加成熟 ,
加多多多多油 !!
幼稚的作为 ,
可以改去 ,

我不想长大 ,
但这必须接受 ,
思想成熟才是重点 !

彼此互相支持 ,
彼此互相帮助 ,

加油 !!!!
wow !!!!
2010初一8 !!!!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