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:)

差不多一个月没更新了吼!?
哈哈回去吉打,
刚回来就更新,
有没有很感动?
哈哈 ~

在吉打,
真的过得很开心,
没有压力,
但是真的很想朋友:(
哈哈 。

妹妹她,
交了男朋友:)
超幸福的!!!
阿fat!!
你要对我妹好好的!!

林俊雍!
你做工加油 :)
你过给我的歌很好听:)
木祥兄,38佬!
别酱38了,:)
哈哈哈 ~



萱,
之前一直没得看你的blog,
刚刚看了,
很感动:))
要哭了咯,
哈哈哈!!
虽然知道我们彼此都不同班了 ,
都很失望 ,
很伤心 ,
但是 ,
请记得 ,
友谊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:)
我们是永远的死党!

豫,
你的blog我也看了:)
很感动真的!
死党!
我们要再一起下课:)
一起出去玩:)
永远的死党吼!!

有时候 ,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自己,
很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。
很多人都问我 ,
为什么不交男朋友 ,
我也不知道 ,
他们说 ,
我可以随便找一个 ,
我不知道 ,
我很害怕我自己会变心 ,
我很害怕他永远都不喜欢我 ,
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,
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,
我觉得自己好烂 。



祝我8天后,
生日快乐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