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为我主张:)



豫,
你告诉我,
我很坚强,但需要适时休息,
是吗?

在假期了,
我真的有想过,
休息了,
也许不会是放弃,
但现在对我来说,
读书是第一的,
我还有很多的梦想,
不应该因为一些琐碎的事而放弃,
对吗?

梦想,
对我来说,
很重要,
我们有一同的梦想,
我们要一起去追求,
如果现在连书都读不好,
还有什么资格说要去追求梦想,
对吗?

感情事件,
可以很美好,
可以是我前进的动力,
可以很痛苦,
可以是阻碍我的前进,
不知道该怎么做,
也许什么都不做会更好。

我会适量的放置自己的感情,
明年初二,
我要的不再是适升,
而是直升,
我相信你也一样:)
我们一起加油,
好吗?

我要我们都做快乐的自己,
感情事件,
等我15岁再说吧:)
哈哈,
现在我才13岁,
我现在想存多多钱!
我现在想读多多书!
去实现我想实现的梦想:)

为我主张!
我们都要做快乐的自己:)

2 条评论:

  1. 是 沒錯 :)我們有1樣的夢想還沒實現 感情對你&我而言都太早了
    我們明年一起好好讀書 明年第1次期考是我最後1個機會了....如果太多不及格...我就要轉校了...所以我們一起讀書:)
    5年後的約定 我們努力實現 :)
    加油 藍憶雯 我相信明年我們會更好 不會為了小事吵架~
    我們努力做到好不好~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,感情对我们来说实在太早了。等找到真爱才谈吧XD哈哈~
    你明年要加油!!!!要一起变的更好!!!
    我们一定做得到的!!!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