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我们能的:)

已经给明年定下了自己的目标,
我能的:)
我要相信自己。

让目标给我前进的力量,
让梦想给我坚持的力量,
让努力决定最后的成功,
让自信让我有更多目标,

豫,萱,
理科班是吗?
虽然我没想到这么远,
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,
一定会做得到的,
对吗?

萱,
你的blog告诉我说,
我坚持会有成果对吗?
我会让你失望了,
因为,
我要休息了:)
我要努力读书,
爱,
还太早了:)
读书不好,
管不好自己,
还有什么资格,
去喜欢另一个人,
去管着另外一人,
对吗?

也许这对我对他都很好,
他不再会有困扰,
我不在会有烦恼,
朝着梦想一路奔跑,
我相信,
我们都可以是全新的自我:)


加油!
为梦想而努力:)
为梦想而奋斗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