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第14年:)

14岁了我,
什么压力烦恼是不是也多了,
是不是也成大了很多很多呢?
是不是也成熟了很多很多呢?
是不是承受的也多了很多呢?

如果说不是,
就一定是骗人的:)
我真的成大了:)
我真的有梦想:)
我真的很开心:)

我要赚多多钱,
带爸爸妈妈一起到处去旅行,
我真的说真的:)

我要变白白,
我不要有痘痘,
我要变美美!
我要有气质!
我要恢复小学的成绩!
我要做更完美的我!
我真的真的要,
最完美的蓝忆雯,

人可能不是完美的,
但,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好了,
对不对啊?

我要做我自己心中最完美的那个自己,
我不是最完美的,
所以我也会受伤,
你们要知道,
我只是那个平凡的14岁女生:)

剪回短发,
精神了很多,
我很喜欢:)

今年,
一定还可以过的更有意义:)
不要再跟我说什么谈恋爱了,
我真的不想要.

我要变得比以前更好:)

我是藍憶雯:)
BLUE WENER <我很喜欢这名:)

笑容是重要的,
笑容会影响心情,
心情会表现:)

I believe i can do :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