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情人节:)

情人节,
多3天就到了:)
haizz.
好像不干我的事吼/.\
其实单身也是很好啊!
只是拿自己一个的幸福,
远远比不上两个人一起搭建的幸福,
来的美好:)

在还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
保持单身:)
我要等待我的白马王子的到来XD

林萱兒!
你跟苏乐乐要幸福叻!
好心你们,
拍张两个人的照><
就当作让我嫉妒?
可以厚XD

林豫兒!
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
你看我有又名言了:)
我相信你可以的:)
搞不好情人节那天直接变双身:P
你跟萱萱一样,
快点让我嫉妒吧><
哈哈XD

我们都要成为比他人更幸福的女孩,
幸福可以很简单,
幸福可以很困难,
幸福要及时把握,

要记得!
我们追求的是比别人更幸福!
因为我们都已经很幸福了啊?
是不是:)




Sometimes when we touch :)
天下有情人都要幸福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