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该怎么领悟 ?

人,
是不是都是这样啊?
朋友为什么做到这样?

如果我有错我可以改,
可是为什么你们要酱骂我?
虚伪
恶习
做作
爱面子
不要脸
这些都是说我对吗?

该怎么领悟,
我骂你们?
对!
我是骂你们,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,
我每次被你们放飞机的心情?
我期待和你们一起出去,
可是叻?
每次都希望破灭,
我该怎么去相信?

有人告诉我说,
你们怎样说我都好,
我不管就对了,

可是还是会偷偷去看,
你们的PROFILE,BLOGSPOT,
我是不是真的如此的犯贱?

该怎么去领悟?
该怎么去了解?

我有错,
我会道歉.

对不起,
韦萱,宛豫

人,
为什么要活在仇恨中?
也许开怀点会更开心:)
某个人,
谢谢你:)
如果不是你,我也不会想要道歉,
执着的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,
也未必是好事,
凡是都要有人退一步:)


BE HAPPY DUN BE WORRY :)
开心也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,
开心一天比不开心一天来的好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