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黄淑敏小姐;D



天知道我今天多么地不开心,
还有的就是你了!
【黄淑敏小姐】
哈哈哈XD
虽然我们只认识1年多多多,
但是我很爱你,
你知道没有???
哈哈哈XD
你不能不知道吼!
你脸上没有豆豆让我好羡慕TT

还记得去年,
我们1起出去,
我们1起被罚,
我们1起K歌,
我们1起考歌,
我们1起下课,
我们1起骂人,
我们1起顶嘴,
我们1起拍照,
我们1起补习,
我们1起....
1定还会有更多更多的;D
哈哈哈对不对??
肯定对的咯!!
是不是?哈哈

你知道没有??
你真的很可爱咯/.\
你是要我羡慕还是嫉妒啊?
哈哈哈XD

去年1起在班上合唱雨爱,
-是因为考唱歌.
去年1起在班上合唱礼物,
-是因为我没有课本/.\
哈哈还记得吗??

下个月:)
我好想快点到哦,

我已经把你当成是超级无敌好的朋友了:)
你也要把我当超级无敌好的朋友叻>.<
要不然我会哭的/.\
哈哈哈哈哈XD

我要向流星许愿,
我希望我们会比昨天更要好:)
我希望你找到男朋友料不要忘记我!!
我希望你会更更幸福!!

要努力读书叻!
要早一点睡叻!
不要留级了叻!
黑眼圈消掉叻!

哈哈哈加油:)
黄淑敏;D
要记得我们说好买1样的书包,
要记得我们说好买1样的衣服,
要记得我们说好买1样的鞋子,
要记得我们说好要1起出去吼,




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会1直下去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