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;D





我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,
最近是很忙的咯,
PMR报告5月交,
还要拍白话史记.
我的黑眼圈更深了咯TT

淑敏黄;D
跟你1起买的隐形眼镜;)
出去要1起戴咯哈哈XD
你啊你,
要做功课了咯==
不要一直被打哈哈.

韦萱林,
要生日了咯你!
哈哈哈老了啦XD

宛豫林,
幸福的要继续保持:)


现在捏.
跟班上的人也比较好叻;D

美境,
你很有领导能力,
人很好又可爱,
而且很优秀,
我们组没有你的话,
都不懂要怎样好呢;)

JORDAN,
你很可爱哈哈XD
小小只的咯整个!
谢谢你每次提醒我要戴课本叻哈哈.

思慧,
你很美丽!!
而且你的华文很好咯不是我要讲;D

淑怡,俐仪,子怡,敏敏,心洁,
你们全部都很好;D
下次再1起去MCD+PIZZAHUT!
很开心的认识你们:)

美琦美琦,
有什么事情可以讲出来:)
不用什么事都放在心里的,
我可以当你很好的听从叻:)
我还可以配你一起哭,
要记得我们是朋友叻.
DUN BE WORRY BE HAPPY;D

某人;D
我很喜欢你对我的关心,
做莫办[?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